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为走失女童寻找家人

2016-05-16 21: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5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迷你马拉松的比赛期间,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女童成功找到了家人。

    

 图为5月15日上午民警照看走失女童。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刘建华王志强)5月15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迷你马拉松的比赛期间,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女童成功找到了家人。

    据介绍,当日上午940分左右,完成警卫执勤任务的协警刘广宁和王浩,听环卫工人说前方有一个浑身湿透正在哭的女孩儿立即赶到小女孩儿身边,发现这个女童四、五岁的样子,满脸污垢,衣服裤子全部都湿透了,哭得已经没有了力气。

    其中一名协警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孩子披上并把孩子抱进怀里,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上级领导了解情况后,该大队中队长刘东立即与调河头派出所联系,并派人将女童护送到派出所。同时,在马拉松现场循环广播寻找孩子家人。

    直至下午3左右,派出所终于和孩子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原来孩子的父母是山东经商的商人,来廊坊进货,正逢风筝节的举办,便带着孩子来玩,由于现场人多,孩子跑丢了,四下寻找不到孩子,想到了求助执勤的民警,通过民警得知孩子已被安全送到了当地派出所。抱着失而复得的孩子,家长对民警不断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聚焦2016廊坊经洽会:精心布展迎盛会(图)

2016-05-16 21:24:31

5月16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在有序布展。

廊坊:精心布展迎接经洽会

2016-05-16 17:20:01

又是一年“5·18”,又是一年盛会时。在各行各业积极备战。

廊坊市开展“5·18”环境专项执法检查

2016-05-16 17:11:36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环境整治处获悉,按照全市迎“5·18”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部署,该处开展迎“5·18”环境专项执法检查,以最好的形象、最美的环境迎接“5·18”盛会。

廊坊市开展重大突发事件医疗救援活动

2016-05-16 17:10:17

5月13日,由廊坊市卫计委主办、市卫生急救中心协办的“廊坊市重大突发事件医疗救援暨‘5.18’应急救治保障大型实战拉练”活动在市体育场西门广场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