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迷你马拉松今日开赛

2016-05-15 2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首届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女子10.3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2.8公里迷你马拉松。共有428人报名参赛,其中亲子组100组。

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首届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亲子组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首届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女子10.3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2.8公里迷你马拉松。共有428人报名参赛,其中亲子组100组。

    “砰……”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位参赛选手纷纷向赛道跑去。整个赛事持续约一个半小时,选手们都坚持跑完全程,挑战了自己。亲子组迷你马拉松比赛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100组亲子组合中,基本上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报名参加。一名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看到这个活动就跟孩子商量要来参加。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得到锻炼。我们会一起努力跑完全程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旅游局、安次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什里景区管委会、廊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活动以“第什里风筝节”为契机,加入全民运动项目,旅游和体育相结合,让更多的人用运动的方式体验旅游,把风筝节通过健康时尚绿色的方式传递出去,在享受运动的同时领略人文之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

2016-05-15 20:38:02

5月15日上午, 廊坊市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在该市安次工业园区内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展示该市中老年人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宣扬健康为主的生活精神。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调度会

2016-05-15 09:01:58

5月13日,廊坊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廊坊消防开展“5·12” 防灾减灾消防宣传活动

2016-05-14 10:11:04

5月12日上午,由廊坊市政府减灾委主办,市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