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开展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

2016-05-15 2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5日上午, 廊坊市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在该市安次工业园区内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展示该市中老年人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宣扬健康为主的生活精神。

    

    

    5月15日上午, 廊坊市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在该市安次工业园区内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展示该市中老年人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宣扬健康为主的生活精神。

    展演现场,每名舞者身着靓丽的服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现场观众不时拍手叫好,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次的大型展演活动由廊坊电视台新闻频道《第一房产》栏目主办,共有来自该市的近百支舞蹈队,2000多名队员参加。展演将持续7天,5月21日结束,每天的上下午各有六支舞蹈队演出。董永水 蔡媛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调度会

2016-05-15 09:01:58

5月13日,廊坊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廊坊消防开展“5·12” 防灾减灾消防宣传活动

2016-05-14 10:11:04

5月12日上午,由廊坊市政府减灾委主办,市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廊坊市公安局召开学习韩颖先进事迹活动动员会

2016-05-14 10:07:04

5月13日,廊坊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学习韩颖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动员会议,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学习韩颖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