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七运会县市区群体组羽毛球赛落幕

2016-04-30 09:42: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28日,为期3天的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县(市、区)群体组羽毛球比赛于三河市文化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8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报讯(通讯员 路朝晖 记者 郭伟)4月28日,为期3天的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县(市、区)群体组羽毛球比赛于三河市文化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8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以分组循环和单败淘汰加附加赛形式决出排位顺序。按照总成绩降幂排序排出最终总名次,每个项目按参加比赛团体队伍数和单打人数的前60%计入优胜,后40%计入优秀,均给予奖励。

最终,广阳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获得男团前三名,广阳区、三河市、安次区获得女团前三名,广阳区王浩和钱铁成、三河市吕国斌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广阳区杨斯纹、三河市卢芬、广阳区尹璐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取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广阳区、三河市、文安县、安次区、固安县获得大会颁发的优胜奖;其他参赛单位获得优秀奖。

这是本届运动会县(市、区)群体组第3项赛事,三河市政府承办了本次赛事。三河市文广电局和三河市文化中心体育馆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为比赛圆满成功作出了贡献。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即将举行

2016-04-30 09:39:32

5月7日至15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全国精英赛将在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火热举行。

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将于5月7日开幕

2016-04-29 19:58:00

2016年全国风筝精英赛(第什里站)将于2016年5月7日至9日在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村举行,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同期举办。

廊坊市全面推进京津冀生猪屠宰整治

2016-04-29 17:11:18

截至目前,全市出动执法人员885人次,检查企业248个次,处置群众举报事件30次,查处问题18起,有效规范了屠宰行业秩序,全市屠宰环节没有发生重大肉品质量安全事件。

廊坊市纪委:五一、端午期间严格纠正“四风”

2016-04-29 16:57:10

4月26日,廊坊市纪委监察局发出《通知》,对“五一”、端午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廊坊霸州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图)

2016-04-29 16:21:46

4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本《警务实战理论基础知识手册》送到了民警的手中,廊坊霸州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