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规划 促调整 以全新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开局

2016-01-26 09:50:2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月2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刚结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立即来到固安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以大手笔做规划,着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全新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开局,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1月2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刚结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立即来到固安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以大手笔做规划,着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全新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开局,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刘智广表示,市长冯韶慧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廊坊“十二五”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报告通篇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紧扣廊坊发展实际,反映全市人民意愿,体现了严实作风,是一个继往开来、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刘智广指出,作为固安团的代表,我对固安这几年发生的变化特别关注也非常欣慰。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宏观经济形势,固安县通过传统产业抓升级,现代产业抓创新,民生工程抓落实,经济社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为取得的成绩自豪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自身与周边其他发达县(市、区)仍存在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是要将固安放到全国范围内比较,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发展规划。重点在发展环境上做文章,把环境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长远规划。二是要发展实体经济,调整好产业结构,实施创新驱动,用新的科学技术优化产业结构。三是要抓好人才培育和引进工作,一手培养自己的人才队伍,一手引进高端人才,做到人才“为我所有”与“为我所用”相结合。希望固安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振奋精神,适应、引领新常态,推动固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开创全市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加快培育新动能 推动廊坊“十三五”强势开局

2016-01-26 09:47:29

1月25日,市长冯韶慧先后到霸州代表团、政协第十三讨论组和永清代表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和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廊坊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6-01-26 09:44:21

1月25日晚,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宝水,市政协副主席王学求、张纬东、徐光泰、张卫东、高树民,市政协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