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之城国际创新峰会”在廊坊香河举行

2016-01-22 18: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信国安集团共同主办的“城市互联 创新发展——2016中国互联网之城国际创新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

    峰会现场

  

    嘉宾代表共同点亮“中国互联网之城”标识  

    河北新闻网董永水 蔡媛媛 赵东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信国安集团共同主办的“城市互联 创新发展——2016中国互联网之城国际创新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邀请到了多位重磅嘉宾来到现场演讲,其中包括华尔街风云人物——量子基金创建人吉姆·罗杰斯。这位甚少在国内露面的著名国际投资人,在当天的“互联网+未来城市发展主题峰会论坛”上,同互联网评论家本·哈莫斯利、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员赵景柱、华为企业业务市场开发与解决方案部副总裁赵青,就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运用网络的力量探索出一条智慧城市发展路径进行了精彩探讨。

    在峰会现场,“中国互联网之城”正式启动,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等嘉宾代表共同点亮象征互联与创新的装置。百家创客团队现场签约入驻“中国互联网之城”,北京城市规划协会和国安创客、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发起成立“互联网+创新空间联盟”,中信国安与5家设计院共同成立“中国互联网之城规划设计联盟”,都代表着“中国互联网之城”战略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借助本次峰会,推动“中国互联网之城”的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各方合作共赢的智慧城市样板,为京津冀地区、全国乃至世界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让普通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成果。

相关新闻

廊坊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2016-01-22 16:56:19

近期,廊坊市34条公交线路556部运营车辆全部完成了京津冀一卡通刷卡机升级改造,两条线路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测试验收,目前设备处于试运行阶段。

廊坊全市去年存贷款增速实现全省双第一

2016-01-22 10:33:37

2015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廊坊市金融业继续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存、贷款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2次常委会议

2016-01-22 10:29:27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2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府党组拟提交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

廊坊香河一餐厅请200余名环卫工同吃“团圆饭”

2016-01-22 09:55:23

21日,大寒第二天,香河县铁木真自助餐厅请全县200余名环卫工人吃“团圆饭”,提前庆祝农历新年。

廊坊交警支队提前部署 全力做好2016年春运工作

2016-01-21 21:11:35

记者从廊坊交警支队召开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工作,廊坊交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突出治理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应急处置、宣传引导、规范执法,全力保障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