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交警支队提前部署 全力做好2016年春运工作

2016-01-21 21: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记者从廊坊交警支队召开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工作,廊坊交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突出治理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应急处置、宣传引导、规范执法,全力保障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2016年春运即将到来,今日记者从廊坊交警支队召开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工作,廊坊交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突出治理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应急处置、宣传引导、规范执法,全力保障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2016年春运自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廊坊交警将紧紧围绕“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交通安全宣传这三个重点”,集中抓好“重点车辆源头监管‘春检’行动”、“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行动”、“‘情满旅途’便民服务行动”这四大行动,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廊坊大城22岁小伙饱受连环腹痛折磨

2016-01-21 20:40:18

春节将至,屋外喜庆的气氛似乎与22岁的陈振玉无关。他蜷缩在廊坊市一户逼仄、寒冷的出租屋里,忍受着阵阵的腹痛,身上的钱所剩无几。

廊坊客货运“两客一危”企业受表彰

2016-01-21 20:33:34

1月20日,廊坊交警一大队召开2015年度“两客一危”企业表彰大会,对辖区客货运企业在2015年度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表现突出的企业予以表彰,辖区17家“两客一危”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廊坊车管进入互联网“冲浪”时代

2016-01-21 19:17:17

今日,记者从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介绍会上了解到,今后市民可在网上办理预约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