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举办第二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

2016-01-15 18: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月14日,2016北方外贸人巅峰论坛暨廊坊网商会第二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廊坊市国际饭店怀远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商会30余会长及经营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蔡媛媛)1月14日,2016北方外贸人巅峰论坛暨廊坊网商会第二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廊坊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商会30余会长及经营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上,廊坊网商会会长刘小辰致开幕词,说到廊坊网商会联手最专业第三方公司,打造出“全国最具价值的网商联盟”,并依托于阿里巴巴平台,使廊坊网商会真正成为廊坊的“企业服务站”。这两项举措对廊坊产生巨大影响,对廊坊企业的跨境电商贸易加速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了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环境。

    随后,阿里巴巴北方大区负责人在会上对阿里巴巴的升级战略做了解读。各地区优秀电商经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经验。并对经营突出的电商给予了表彰。还举行了廊坊网商会分会成立仪式。

    伴随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外贸正在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下一个经济增长点,2016 北方外贸人巅峰论坛暨廊坊网商会第二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的成功举行,让大家深刻领会“互联网+”的内涵实质,提高了电商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电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潜逃境外廊坊“红通”嫌犯被押解回国

2016-01-15 14:58:43

据省公安厅消息,1月12日,潜逃至境外的廊坊市某房地产公司涉嫌合同诈骗嫌疑人李某从巴拿马被押解回国。

廊坊市新改扩建104所中小学、幼儿园(图)

2016-01-15 10:08:03

2015年以来,廊坊启动了104所中小学、幼儿园新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82所,新建、改扩建校舍及运动场18.2万平方米,全市一半以上中小学建成标准化学校。

廊坊市部署开展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

2016-01-15 14:03:05

廊坊市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部署开展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

廊坊:现代物流产业集群蓄势待发

2016-01-14 09:25:24

与现代经济进程相匹配的物流业,重要地位日渐凸显。廊坊市近日出台了《廊坊市物流业 发 展三年行动计划》,为廊坊市今后三年物流产业发展画出了路线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