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召开党史工作会议 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并讲话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10 08:43:48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9日,我市召开党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工作和《党史博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4年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金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我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工作,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既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党的政治优势。全市党史工作者要坚持“党史姓党”的原则,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了解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金波强调,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是党史工作的根本任务。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按照“一突出”、“两跟进”的指导思想,聚焦现实加强廊坊重大党史课题的研究,深入挖掘廊坊党史资源中的精神宝藏,紧跟时代热点加强廊坊党史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的资政育人聚力作用。同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用“三严三实”的标准和作风,加强对党史工作的支持和领导,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担当起肩负的崇高使命,真正的把党史工作落到实处。(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围绕“八破八立”分专题集中研讨

2015-10-10 08:10:28

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廊坊市确定围绕“八破八立”分专题开展集中研讨,每个专题研讨大体为半个月时间,从各级领导干部、一般干部、社会三个层面明确目标职责。廊坊市还围绕专题学习中确定的攻坚课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老领导、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

廊坊市南尖塔镇开展“秋季健康进社区”活动(图)

2015-10-09 22:54:38

近日,廊坊市南尖塔镇幸福城社区开展了“秋季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了体温、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现场解答怎样合理用药、合理膳食等问题。

廊坊:街头耍猴违法 市民应当举报

2015-10-09 15:42:31

国庆七天长假,让平时紧张工作学习的人们有难得的休闲时间。”  针对李女士反映的问题,10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时代广场,但是在现场并没有看到任何耍猴表演。

廊坊一中迁建已获批准 10月中旬招标年底开工

2015-10-09 15:42:28

廊坊一中迁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得到市政府批准同意,10月中旬将进行项目招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工期1000天左右。

廊坊香河县“爱心餐厅”要营业 书记捐款5万元

2015-10-09 15:42:26

近日,香河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高兴坏了,从今年年初开始谋划的公益餐厅下个月就要开张了。仅一年半的时间,香河志愿者协会就已拥有志愿者1300多名,其中300多名志愿者能够积极参加到日常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当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