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新商圈呼之欲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3 09:15:32  责任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9月11日,搜衣莲、帕瑞斯、拉菲酒堡、名媛健身馆等24个品牌签约落户安次区K2黄金城道步行街,标志着廊坊南城安次区商业配套全面升级,新的商圈正在形成。

    京山铁路、京沪高铁横穿廊坊市区,南城安次区商业配套相对落后。为提速南城区域商业发展,满足市民休闲、购物、娱乐需求,安次区规划建设了银河CBD,打造城南地区商业中心,全面提升商业配套水平,提升发展承载能力。

    5万平方米的K2黄金城道步行街位于银河CBD内,是廊坊南城区域唯一的集中商业区。据介绍,这里将引进一线城市的体验型商业业态,以餐饮、儿童、娱乐业态为主,招揽大量全国连锁品牌入驻廊坊,引进都市生活方式,满足南城区域市民不断增长的生活需求。

相关新闻

安次区72对新人举行汉式婚礼(图)

2015-09-22 09:56:08

9月19日,安次区举行“情牵中国梦,富士京津冀”汉式集体婚礼,72对来自北京、天津、廊坊地区的富士康员工新人着汉服,行汉礼,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圆梦筑家。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工会携手北京、天津两地科技园工会共同主办,是安次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弘扬优良传统,深化企业文化内涵,造福企业员工的有益尝试。

安次区纪委开办业务精讲堂(图)

2015-09-18 08:39:03

近日,安次区监察局副局长李春政在委局机关开设的业务精讲堂上,就“四风”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以全国典型案例作剖析,让全体机关人员对“四风”问题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安次区馨语社区开展文艺活动 营造敬老氛围(图)

2015-09-17 09:26:59

在全国“敬老月”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安次区永华道馨语社区在辖区华寿养老服务中心三楼演播厅组织开展了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

安次区北史家务乡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9-08 10:11:49

天津“8.12”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安次区北史家务乡立即反应,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不断强化安全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全覆盖、无死角、细化安全生产工作为目标,在全乡范围内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摸底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出常态,力促安全生产零事故。

安次区工信局副主任科员、党委委员高连柱受行政警告处分

2015-09-02 10:07:22

安次区工信局副主任科员、党委委员高连柱,违反工作纪律,构成违纪。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安次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高连柱行政警告处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