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馨语社区开展文艺活动 营造敬老氛围(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9-17 09:26:59  责任编辑:郑晓娟

安次区馨语社区开展文艺活动 营造敬老氛围

    在全国“敬老月”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安次区永华道馨语社区在辖区华寿养老服务中心三楼演播厅组织开展了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辖区居民等一起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由一曲欢乐锣鼓《迎宾曲》拉开序幕,相继演出了《走进春天》、《巴郎子》等13个节目,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展现了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了敬老宣传知识有奖问答,台下观众踊跃抢答,场面非常热烈。

    居民李大妈说:“文艺汇演很丰富,感谢社区领导,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还组织这么精彩的演出,丰富我们的晚年生活。”

    本次文艺汇演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李国芝)

相关新闻

安次区北史家务乡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9-08 10:11:49

天津“8.12”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安次区北史家务乡立即反应,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不断强化安全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全覆盖、无死角、细化安全生产工作为目标,在全乡范围内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摸底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出常态,力促安全生产零事故。

安次区推广清洁燃烧炉具

2015-08-26 15:38:58

安次区大力治理农村燃煤污染,去年起全力推进农村能源清洁开发利用工程,以推广清洁燃烧炉具、煤改太阳能及煤改电、煤改气等模式为主要内容,其中以推广清洁燃烧炉具为主要手段。

廊坊安次区消防大队为天津爆炸事故牺牲战友捐款

2015-08-18 00:49:32

8月17日,廊坊市安次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安次区对12万亩耕地实施农机深松作业补贴

2015-07-24 16:09:47

为深化农业耕作方式改革,改善耕地质量,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安次区对落垡、仇庄、杨税务、码头、葛渔城、调河头、东沽港7个乡镇113个村街开展了农机深松项目补贴,补贴面积为12万亩,补贴资金总额300万元。

廊坊市安次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大篷车宣传演出

2015-06-23 22:26:16

6月22日,廊坊市安次区在辖区超市广场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大篷车宣传演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