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安次区法院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4-11-05 18:12: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近日,安次区法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继斌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战略性,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善于在新形势下认识自己、加强自己、提高自己,做到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肩负起人民法院在依法治国中的责任。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衙门作风、霸道作风,坚决同一切破坏法治的行为做斗争,坚决维护法律权威与尊严,确保案件审理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张继斌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大力加强公正司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二是要及时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深入学习,座谈讨论,要把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及谋划好2015年全院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