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蒋洪江到安次调研后进村街整顿转化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0-15 14:03:10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11日,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就后进村街整顿转化工作,深入安次区杨税务乡后南庄村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认真听取村街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蒋洪江指出,农村基层组织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村级组织建设的强弱,凝聚力、战斗力如何,不仅仅关系一个村街的发展稳定,还影响着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把抓好后进村街整顿转化工作,加强巩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

    蒋洪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村街管理各项工作机制制度,强化运行管理规范、岗位职责管理和制度落实,真正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钱,全面提高后进村街科学决策、民主议事的制度化水平。要进一步发展村级经济,按照“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原则,大力培育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家庭手工业,着力发展富民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富民富村。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后进村街整顿转化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新农村建设、幸福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完善村街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农民生活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