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银行联手河北经贸大学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24-03-27 17: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孙泽恒 记者刘杰)3月13日,廊坊银行青年人才建设参观访问团赴河北经贸大学,就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其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是廊坊银行在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方面的有效举措。双方将立足青年人才职业发展特点,着眼推动能力素质、结构布局、开发管理全面升级,通过校园优才引进、使用、培育、激励等一系列政策设计和实施,努力打造高素质、讲奉献、助发展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加快廊坊银行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近年来,廊坊银行发挥自身综合经营和特色业务优势,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截至2023年末,廊坊银行总资产达3081.78亿元,服务客户超过1000万户,员工近2500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