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临空经济区(廊坊)3家企业入选2024年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4-03-27 11: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杰)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4年第一批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吉诺卫(廊坊临空自贸区)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瑞思泰克(廊坊临空自贸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奥德稀土生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3家位于临空经济区(廊坊)的企业入选。

吉诺卫(廊坊临空自贸区)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2023年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瑞思泰克(廊坊临空自贸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耳鼻喉科、呼吸科、消化内科等科室,为医生做出快速可靠的诊断和针对性地治疗提供依据。奥德稀土生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是由中美绿色基金所属中美绿色碳中和公司联合河北临空集团所属基金、厦门奥德生物科技公司、江苏百通达集团等机构,在临空经济区(廊坊)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生命科技公司,致力于推动高端稀土医用材料和危重疾病诊疗一体化相关设备的发展。

为夯实临空经济区(廊坊)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基础,形成良好的培育发展层次,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廊坊)将持续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不断加大对各类优质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和监测指导,为临空经济区(廊坊)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