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银行与河北经贸大学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24-03-25 16: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银行与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举办授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泽恒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3月13日,廊坊银行青年人才建设参访团赴河北经贸大学,就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双方共同举办了授牌仪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廊坊银行总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及招聘团队、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廊坊银行县域管理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廊坊银行参访团分别就廊坊银行的经营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理念、干部储备和成长机制等方面向校方进行了系统介绍。河北经贸大学对廊坊银行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校方对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经验、联合育才成果进行了详细展示,希望在学生就业、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和廊坊银行共同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新方式、新路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是廊坊银行在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方面的务实举措。未来,廊坊银行将立足青年人才职业发展特点,着眼推动能力素质、结构布局、开发管理全面升级,通过校园优才引进、使用、培育、激励等一系列政策设计和实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讲奉献、助发展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加快廊坊银行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为廊坊市政府发起设立的地方一级法人银行,廊坊银行秉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历史使命,坚持“党建领航、创新兴行、依法治行”的基本方针,着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通过充分发挥自身综合经营和特色业务优势,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2016年以来,廊坊银行作为域内最大对公贷款投放银行,在服务全市园区开发、企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累计投入信贷资金517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累计纳税83.71亿元,成为全市金融系统纳税大户

截至2023年末,廊坊银行总资产达到3081.78亿元,较年初增加293.37亿元,增长10.52%;各项贷款1805.60亿元,较年初增加168.71亿元,增长10.31%;各项存款2220.95亿元,较年初增加230.82亿元,增长11.60%。廊坊银行服务客户超过1000万户,员工总数近2500人,103家网点覆盖京津冀核心腹地。核心一级资本位居世界银行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总资产位列河北省11家城商行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