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中建二局廊坊市政项目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5 14: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中建二局廊坊市政项目党支部举行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睿闯)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廊坊市政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职工30余人举行“播种希望收获绿色,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在临空经济区(廊坊)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浇水,整个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整齐地排列在土地上。这些树苗将在春风的吹拂下茁壮成长,为春天的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