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霸州市开展干线公路春季预养护工作

2024-03-14 09: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开展干线公路春季预养护工作。图为工作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志国、于光秀、徐存)为进一步提升霸州市辖区内干线公路的路况水平,有效改善路容路貌,优化群众出行环境,近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紧抓气温升高、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全方位开展干线公路春季预养护工作,全力打造舒适、畅通、安全的路网环境。

据悉,此次预养护工作主要针对国道112线、106线路面病害进行,重点维修公路两侧护栏及中央绿化带路缘石,同步安排桥梁工程师对辖区内44座桥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全面开展路面灌缝作业,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高效清理桥梁淤积。

截至目前,已完成10座桥梁伸缩缝、泄水孔的疏通,路面灌缝30000延米,维修更换路缘石844块,更换护栏300米,绿化修剪8.72公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