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安次区开展送学送技宣讲活动

2024-03-13 14: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超 记者刘杰)“病虫枝、重叠枝都要修剪,剪口一定要平,减小创口面积……”3月4日,廊坊市安次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农技专家魏文双来到码头镇吕端蜜梨种植基地,为果农讲解春季果树管护技术,解读最新惠农政策。

安次区理论宣讲团坚持把理论宣讲与满足群众需求紧密结合,采取“宣讲+指导”和“你点我讲”新模式,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学送技宣讲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安次区共开展理论宣讲活动50余场次,受众4000余人次。该区将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将老百姓想要听的政策、需要的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切实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