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24-03-12 16:29:19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现场。记者李新苓摄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3月11日,2024年廊坊市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在广阳区万达广场举办,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生产、销售违法行为,广泛宣传消防产品知识。

此活动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消防监督干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并在短视频平台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通过销毁活动,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严重危害,掌握甄别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能力,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处藏身。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消防产品打假维权行动,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有效净化廊坊市消防安全环境。”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邢广学说。

目前,全市消防产品质量整治专项行动已全面展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了《2024年廊坊市消防产品质量联合整治方案》,坚决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或者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姬浩阳、夏金婉)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