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总工会举办庆“三八”暨茶艺培训会

2024-03-08 09: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6日,廊坊市安次区总工会在廊坊高新区孵化园举办庆“三八”暨茶艺培训会。图为茶艺老师正在进行茶艺表演。通讯员齐文靖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沙沙)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廊坊市安次区总工会在廊坊高新区孵化园举办庆“三八”暨茶艺培训会,提升女性职工文化素养和就业技能。

在茶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从温杯、洗杯到投茶、冲泡、出汤、分茶,再到敬茶、奉茶、闻香、品茗进行实践操作。“我们结合市场需求和女职工创业就业意愿,组织开展了这次职业技能培训,吸引120余人参加活动,有效帮助更多女性增强创业就业能力。”廊坊市安次区总工会女工工作负责人吴静波说。

下一步,廊坊市安次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女性职工的就业培训力度,强化就业援助服务,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全链条就业帮扶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就业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多措并举帮助职工好就业、就好业,不断提升女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