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2024-03-07 18: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市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80家企业提供近3000个岗位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张超)3月2日,2024年廊坊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80家企业携近3000个岗位现场招贤纳士,当天有92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廊坊市人社局联合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廊坊市总工会、廊坊市妇联等共同主办,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提供的岗位涵盖物流运输、医药卫生、加工制造、服务营销等领域。

作为春节后廊坊市首场大型招聘会,不少热门企业被围得水泄不通。“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缺口较大,我们主要招聘100名一线操作工人。”廊坊科森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徐阳阳说,这次招聘会办得很及时,有助于企业快速高效地找到急需人才。

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启直播带岗,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在线介绍招聘岗位、工作职责、薪资福利等,直播观看人数达4.9万人次,收到求职简历504份。现场还设有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等专区,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作为扎实开展‘走访解促’、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廊坊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卓介绍,今年以来,他们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接连开展一系列特色化、多样化的招聘活动。

今年1月以来,全市共支出就业补助资金1830万元,惠及3.4万人次;发布京津冀地区岗位需求信息8期,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各县(市、区)共举办招聘会42场,提供就业岗位2.6万个,7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