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霸州市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10: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春涛)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霸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市直单位、乡镇村街、社会组织、学校的志愿者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开展生态环保、暖心服务、卫生健康、科普宣传等系列学雷锋活动。

3月5日,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迎宾社区爱心义剪人员现场为居民剪发。

据悉,霸州市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义修义剪、敬老助老等“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贴合群众需求,主动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