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固安县召开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4-03-07 10: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思琪)3月6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固安县召开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表扬为全县发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妇女同志和先进集体,对获得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巾帼志愿者的50名个人及集体代表进行颁奖,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激励全县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

图为3月6日,2024年固安县“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现场。通讯员张思琪摄

一年来,固安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其中凝聚着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的辛勤和汗水,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固安县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坚持立足基本职能和发挥独特优势相结合,开展了巾帼创业就业行动、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妇女普法维权行动等各项工作,妇女思想引领更加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更加积极有为、家庭建设更加生机勃勃、依法维权更加通畅有力,妇女儿童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2024年是固安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在“激情燃烧”的火热新时代中激扬巾帼之志、展示巾帼之美、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