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2024年京津冀群众文化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安次举行

2024-03-06 18: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2024年京津冀群众文化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廊坊市安次区壹佰剧院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沙沙)3月1日,2024年京津冀群众文化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廊坊市安次区壹佰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协同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天津市红桥区文化馆、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廊坊市安次区文化馆承办,主要包括京津冀三地文化建设联盟成立仪式、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览和2024京津冀京剧演唱会。

3月1日,2024年京津冀群众文化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廊坊市安次区壹佰剧院举行,来自天津的京剧演员正在表演京剧《穆柯寨》。

“今后,我们将以京津冀群众文化协同发展联盟为平台,挖掘三地文化资源优势,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先导,建立交流展演对接机制,促进三地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推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副馆长邢珊珊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