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县“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帷

2024-03-01 11: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清县“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帷

2800余个岗位“送春风”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通讯员庞趁友

2月25日,永清县“走访解促·服务发展——‘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兰亭公园拉开帷幕。求职者在各个招聘展位前投简历,寻找心仪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岗位需求,讲解薪资待遇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木托盘饰品包装,这次计划招聘10名员工。”永清县红日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二华说,招聘会有助于企业高效找到急需人才,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2月22日,永清县召开扎实开展“走访解促”、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行动,充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人员意愿。同时,利用户外大屏等对此次招聘会全方位宣传。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梦晗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域内外企业有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涵盖数控操作工、质检员、会计等岗位。

2月25日,在永清县“走访解促·服务发展——‘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上,一位求职者正在咨询企业用工需求。河北日报通讯员庞趁友摄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5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0余人。“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刚才拿了几份招聘简章,回去后仔细研究一下,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场求职者田浩说。

当天,“永清融媒”“永清直聘”等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2.5万人次,线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

据介绍,永清县“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我们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更精准、更高效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鲲表示。(河北日报记者刘杰 通讯员庞趁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