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第二届各行业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

2024-03-01 11: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广阳区举办第二届各行业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

31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王峻峰)2月25日,广阳区举办第二届各行业优秀人才评选表彰大会,张英杰等31名掌握高技能人才、劳动一线人才以及市场价值高的优秀人才入选。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之路,广阳区于2023年9月启动第二届各行业优秀人才评选活动,全区1261人参选。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评委评定,最终31人获评。

王学是31位获奖者之一。他是廊坊直聘网的一名管理人员,2014年以来,他协助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组织举办100余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今后,我将利用自己所学所长攻克难关、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王学说。

近年来,广阳区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努力改善人才成长环境,健全人才激励机制,着力培养造就更多能工巧匠。2023年,该区制定“产才八条”,深入开展“人才工作走访调研月”“惠企暖心、走访解促”等活动,全区人才支撑发展能力全面增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