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大厂:“廉味”灯谜闹元宵

2024-02-26 18: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凤超)“廉者自见 不收一金”“三月结伴游湖”……元宵节期间,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开展廉味灯谜闹元宵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和居民热情参与,给喜庆的节日气氛增添了一份清风廉韵,让元宵节过得有年味更有“廉”味。

 

高高悬挂的灯笼上,张贴着“福”字和“廉”字,寓意元宵佳节过得既有“福”气,又有“廉”气。现场群众猜谜热情高涨,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活动现场,不仅有廉味灯谜,还有一张张以廉洁为主题的剪纸。一张张红纸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花样繁多的作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