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三河:灯光文艺齐上演 流光溢彩庆元宵

2024-02-26 18: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辉、刘伟)2月23日,“龙腾九州 福满三河”,三河市2024年“贺新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此次活动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三河市文化馆承办。

图为三河市2024年“贺新春”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高澍摄

夜幕降临,一场浪漫华丽的灯光秀,点亮了三河的夜空,拉开了“贺新春”文艺演出的序幕。绚丽的灯光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欢快的节奏中把人们带入了一个色彩斑斓、光影交织的梦境。

精彩的文艺节目在灯光秀后轮番上演,《山笑水笑人欢笑》《精忠报国》《为祖国干杯》等歌曲唱出了三河人民欢度春节、畅享美好生活的愿景。整场文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三河市2024年“贺新春”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高澍摄

新春孕育新希望,新年承载新梦想。三河市将继续举办贺新春”书画展暨“楹联里的中国”当代书法名家楹联书法展、“闹元宵”文艺演出、“贺新春”花会调演、“贺新春”元宵灯谜会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找回记忆里“年味”的同时,不断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传统文化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视野,融入现代生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