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三河市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送岗促就业

2024-02-25 14: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部分企业在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线上招聘。通讯员高澍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嘉翔、王译晗)2月23日上午,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在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专场招聘会,助力返城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全力保障节后区内各企业、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活动现场,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吸引了52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民生保供及现代服务业等20多个行业的1217个岗位,800多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6人。

春节过后,是企业人才招聘、求职者应聘的“黄金期”。此次招聘会不仅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用人需求,也为求职人员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