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春节在岗 值守幸福

2024-02-22 17:13:13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用赤诚之心担当责任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团圆时刻的万家灯火。

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春节期间正常施工。隧道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工人们干劲十足。

在生命细胞科技港项目建设现场,焊花四溅,马达声、电钻声响成一片,工人们正忙着拼装外立面幕墙。这是廊坊临空经济区重点打造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平台项目。

重点工程、项目春节不停歇,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为喜庆的春节注入了一份火热的力量。

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还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者,立足岗位,守护平安。他们中有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物流快递人员以及水电暖燃气等保障供应服务人员。别人忙过节,他们过节忙。

这些默默值守岗位的劳动者们书写着实实在在的坚守和奉献,为万千家庭送去了平安幸福。(记者任晓燕)

1月30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动车运用所,动车机械师站在检修地沟中查看动车底部零件状况。记者刘向摄

2月3日,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工人在隧道内加紧施工。记者刘向摄

2月2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装配式事业部组织坚守在岗的产业工人代表欢聚,包饺子,唠家常。记者陈童摄

2月4日,在永清县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华北集运中心内,工人正在全自动分拣流水线上作业,保证春节期间快递集运顺畅。记者刘向摄

2月9日,除夕,廊坊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监测数据,保障节日期间供电。记者贾珺摄

2月3日,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正常施工,隧道内灯光闪烁。记者刘向摄

1月30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动车运用所,动车机械师检验动车状态。记者刘向摄

2月3日,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施工现场,工人加紧施工。记者刘向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