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2024-02-21 15: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156家企业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肖靖凯 记者刘杰)2月18日,在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寻找心仪岗位投递简历。

“我们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无缝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工人就业难的问题。”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主任科员田书辉说。今年,该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每月举办一次现场招聘会,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56家企业参加,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餐饮住宿等多个领域,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参与求职者逾4200人,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50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