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举办2024年首期云课堂宣讲报告会

2024-02-07 11: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首期云课堂宣讲报告会开讲

近万名党员干部职工“云端”收听收看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李巍)1月26日,廊坊市举办2024年第一期“理响为民”云课堂宣讲报告会,部分市直单位和香河县、固安县、大城县的近万名党员干部职工“云端”收听收看。

在宣讲中,廊坊市“理响为民”宣讲团成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讲师杨路轩作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宣讲。整场宣讲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引发党员干部职工强烈共鸣。

“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一员,我们将立足岗位职责,加大力度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治理,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深化攻坚策略、拓展攻坚路径、创新攻坚机制,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廊坊。”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副科长闻静说。

2024年,廊坊市将持续打造“理响为民”理论宣讲品牌,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