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2024-02-07 10: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郑宝莲 记者刘杰)1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入选。

为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持续扩大,文化和旅游部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确定102个项目为第三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据介绍,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是省部级重点项目,由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水云间文化商街等多个项目和景点组成,形成文化、旅游、艺术、商业等多业态品牌,打造集剧场、音乐厅、艺术展厅、旅游体验、餐饮购物等于一体的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度假区。

目前,这里具备超30万平方米戏剧演艺展览空间、5000余个餐位、4000余个车位的承载力。其中,由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历时8年打造的“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是著名导演王潮歌的新作,拥有21场沉浸式演出,108个情境空间,剧目时长超过800分钟,获评“2023年度微博最受关注国内景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