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首届新春灯会2月11日启动

2024-01-29 15: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璀璨灯会、非遗展演、游艺游乐、美食小吃……廊坊首届新春灯会暨春节庙会将于2月11日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十六),在廊坊市安次区御龙河公园举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新春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新春灯会”和“春节庙会”两个板块。其中,“新春灯会”占地6万平方米,由九龙街、潜龙在渊、龙环秘径、百龙园4部分组成,将架设50多组含有“龙”元素的彩灯,造型有国潮龙、传统龙、卡通龙等。“春节庙会”包含非遗文化展演、游艺游乐、美食小吃3部分。非遗文化展演将推出小车会、秧歌等各种展演,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妙趣横生的文化盛宴;游艺游乐通过外形精美、种类齐全的游艺设施和互动类游乐项目,让游客乐在其中;美食小吃板块则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可以品尝到各种具有廊坊地方特色的美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