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新增2家省科技领军企业

2024-01-18 14: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杨自立)1月8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3年度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强区战略,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梯次培育体系,从研发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引育、奖励机制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大,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领先水平的科技型企业。

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坚持以创新生产研发为驱动,每年将8%以上的营业收入用于技术研发,五轴数控机床系列产品加工工艺处于业内全球领先水平,目前已迈入世界高端数控机床市场。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业内创新推出电池加热新技术,在没有外部电源情况下,可使用电池本身电能持续加热,与风能、风冷、液冷等系统有效匹配,使用更加安全、环保。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