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设置“办税驿站”利企惠民

2024-01-18 14: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王悦珊)“以前购车,要到银行或税务网点去缴税,现在就近缴纳车辆购置税,流程简便,为‘办税驿站’点赞。”1月9日,在廊坊开发区廊大汽车城,刚购置了新车的市民李莉高兴地说。

据介绍,自2023年8月“办税驿站”运行以来,廊大汽车城每月有1000余台车辆在此缴纳购置税,让车主享受到轻松缴税一站式服务。

“2023年以来,我们采取与银行、企业、涉税服务机构共建的方式,设置10个‘办税驿站’,提供语音咨询解答、视频在线辅导、税费业务远程代办等相关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可在‘办税驿站’实现纳税申报一站式办理。”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静介绍。

目前,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初步建成以“办税驿站”为便民载体、以“远程帮办中心”为运行保障、以“办税服务厅”为基础支撑的服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办税缴费服务新模式,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