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润泽科技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2023-12-19 17: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哲)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以优秀的经营质量与发展质量,荣获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积极鼓励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通过政策引导、入企服务,加强企业政府质量奖培育工作,让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企业追求的目标。经过严格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润泽科技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北省数据中心行业首家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企业。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每两年组织实施评审一次,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示范和带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