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文安开展“大清河畔讲故事”基层宣讲

2023-11-09 18: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高丹钰 记者刘杰)10月30日清晨,位于文安县李各庄村中心公园的“农村大喇叭”开始新一天的广播。文安县充分利用全县383个“农村大喇叭”,开展“大清河畔讲故事”基层宣讲,每天早中晚各一次,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

同时,该县开展“流动小喇叭”宣讲,动员村干部、老党员、青年大学生等组建志愿宣讲小分队,走进产业基地、村街集市、广场公园,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农村大喇叭”共制作播出《党史学习》等专题栏目90余期,录制惠民信息117期,共计1758条。“流动小喇叭”宣讲已遍布全县13个乡镇383个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