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国家发改委公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3年评价结果 新奥集团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

2023-10-26 11: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贾蒙蒙 记者刘杰)10月24日,笔者从廊坊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获悉,在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3年评价结果中,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获评优秀,为廊坊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评定。对于已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发改委每两年牵头组织一次运行评价,对企业的创新经费、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评估。获得优秀认定,需要企业具备先进的技术水平、完善的管理制度、优秀的人才队伍等多方面条件。

新奥集团自成立以来,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进行自主技术创新。他们与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等国内外6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2022年,该集团科技研发投入41.3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