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霸州“六进”宣讲接地气有人气

2023-10-23 18: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欣欣 记者周禹佳)“宣讲员讲得接地气,通俗易懂,我们都爱听。”10月18日,在霸州市南孟镇西粉营村田美农业种植基地大棚里,村民张亚辉说。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今年以来,霸州市深入开展“六进”宣讲活动。他们依托霸州博物馆、李少春纪念馆、胜芳博物馆,整合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组建理论骨干、驻村干部、文艺志愿者等宣讲队伍,覆盖机关、企业、社区、农村、校园、网络六大阵地,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同时,霸州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为群众提供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开展线上和线下宣讲300余场,受教育群众1.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