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开展社会组织金秋招聘月活动

2023-10-20 11:07:47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廊坊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积极推动社会组织开发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联合人社、商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会、工商联等部门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务求政策落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

广泛宣传动员全市各类社会组织拓展服务空间、挖掘就业需求,通过面向高校毕业生开放就业岗位、设置见习岗位和提供灵活就业岗位等,提升社会组织稳岗就业能力。积极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充分挖掘社区服务需求,开发社区服务岗位,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在社区内就业。

营造良好氛围,主动与高校联系,收集发布行业岗位需求信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服务。依托各类媒体,做好招聘月活动宣传,提前发布活动安排、岗位信息,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跟踪,积极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大力宣传工作成效,扩大活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记者马颖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