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临空经济区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开通

2023-10-16 16: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临空经济区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开通

单程运行62公里,时间约70分钟

河北日报讯(记者周禹佳)9月19日7时,在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公交站牌前,一辆印有“北京公交”的绿色大巴车缓缓停靠下来。“从这里到北京才13块钱,比我们开车、坐高铁都划算,我们今天打算去北京,正好体验一下。”廊坊市民杨迪和同伴扫码支付后,找好座位便拿着手机拍照记录这趟“快巴之旅”。

这辆绿色大巴是廊坊临空经济区至北京宋家庄交通枢纽的通勤定制快巴。该通勤定制快巴于9月15日正式开通,规划运行两条线路,分别以北京宋家庄交通枢纽和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线路两端发车站点,途经京台高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中途停靠航企国际社区、廊坊临空经济区现代商贸物流CBD,每条线路日发两班次。线路单程运行62公里,时间约70分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