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霸州聚焦家具产业引进优秀设计人才

2023-09-26 14: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旭 记者周禹佳)今年以来,霸州市聚焦家具产业,实施招才引智、招才用智、招才育智三大行动,搭建各类平台载体,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霸州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招才引智,发挥产业优势强磁场。依托特色定制家具产业优势,霸州市众多家具企业引进大量优秀设计人才,运用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仅在今年4月第27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期间,就打造出1万余件家具新品,以原创设计驱动市场营销,引领家具行业潮流走向。

招才用智,搭建行业交流大舞台。霸州市相继举办家具设计评选大赛、胜芳家具电商产业峰会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具设计师聚集霸州,促进设计成果转化,推动霸州家具产业集群创新升级。同时,霸州市依托展会与产业平台,积极开展招才用智工作,充分发挥设计师、电商服务人员等对口人才对家具企业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赋能产业升级动力和展会价值提升。

招才育智,打造人才培育孵化器。霸州市大力整合各类资源,聚焦家具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引育并重,不断推动家具人才队伍规模更大、结构更优、素质更高,初步形成人才驱动企业、企业带动展会、展会拉动产业的发展模式,推动霸州家具产业贸易额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