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完成健康企业评估验收工作

2023-09-22 14:08:55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推动企业树立健康经营理念,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安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廊坊市积极开展健康企业申报工作。

近日,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专家对全市申报的健康企业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验收评估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以及现场勘查等方式对企业的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及健康文化四个方面的建设建立进行初步验收评估。对于其优点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通过此次评估验收,廊坊市初步确定申报省级健康企业12家。(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郝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