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百人自行车骑行赛举行

2023-09-21 16:59:28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上午,2023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百人自行车骑行赛暨GIANT 2023百强争霸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市的100名骑行爱好者在市区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比赛骑行路线以丽景路GIANT为起点,沿途经过和平路、广阳东道,最终至金茂龙河新区结束,全程约50公里。参赛选手共分为ABCD四支队伍,每一队25名选手。在选手们签到、合影后,随着发令枪响,各组选手如箭一般冲了出去,使出浑身解数奋力骑行,大家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骑友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之中,提升身体素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书兵)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