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举办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

2023-09-06 14:12:47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廊坊华一传媒学校顺利举行。全市49名中小学音乐和美术教师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音乐学科包括声乐、键盘、自弹自唱、乐器或舞蹈、合唱指挥、说课6项比赛内容;美术学科包括创意设计制作、色彩画命题创作、国画人物写生、艺术赏析、说课5项比赛内容。参赛教师们信心满满,音乐老师吹拉弹唱跳,美术老师书画编创描绘,尽显艺术风采。

“大赛就是一次教学技能大练兵。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我的技能,回去后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霸州市第三小学音乐教师侯雪薇说。

本次大赛是对廊坊市美育教师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为教师搭建锻炼、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专业化成长,锻炼选拔优秀人才,为全市艺术教育快速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于红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