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广阳区成立11个招商团开展招商引资

2023-08-22 11: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峻峰 记者周禹佳)今年以来,廊坊市广阳区全面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集中行动,深化“一核两区”空间布局,成立11个招商团,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此次行动开展以来,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和楼宇经济类项目78个。

该区围绕中通快递邀请重点商贸物流上下游企业,高标准完成客商邀请15人。辑印“一图一表一册”,开展接待工作专项培训。

电子信息产业是广阳区大力发展和培育的产业,广阳区招商促进中心派出招商小组赴上海市集中开展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参加了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举办了“京畿空港 机遇广阳”招商推介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区分局落实“拿地即开工”承诺制审批改革,建设单位在项目选址确定后,可采取模拟审批等方式,在土地转用征收的同时,并行开展规划审查等相关手续办理,在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可一次性领取各项行政许可,实现了“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大大提高了项目落地速度。

同时,积极推动土地弹性年限出让政策在广阳经开区开展试行,建设单位可选择按照产业用地的最高法定出让年限,实行一次性整体出让,也可以按照20年或30年年限弹性出让、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等形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