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2023-08-16 15: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心关爱劳模 凝聚发展力量

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近日,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区内150名劳模职工分3批赴秦皇岛市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座谈交流活动,劳模们结合当前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流了经验,促进了相互学习。此外,总工会还组织劳模参观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观看了《狙击手》《悬崖之上》等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引导劳模筑牢信仰根基、增强家国情怀,并组织开展了健康理疗、心理讲座等活动,让劳模放松身心、增进健康。

劳模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用实干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之歌,为加快推进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