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争做崇德尚礼文明旅游的行动者

2023-08-14 10:46:23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年来,为了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廊坊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努力让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走进廊坊市各个景区,各种各样的文明旅游标识标语和各类引导牌立即映入眼帘,入脑入心。走到城市的各个角落,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片,文明旅游提醒语也随处可见。

日常生活中,大家见到更多的是志愿者的文明服务、小朋友的爱心行动和公共场所的有礼谦让。市民们纷纷表示:“现在处处都是文明考场,我们每个人都在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如今,随着各种旅游设施的完善,游客在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准则的同时,获得了快乐,也营造了文明出游的氛围。

年来,廊坊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引导旅游行业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的水和能力,全方位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使文明理念不断渗入旅游行业的各个方面,持续引导和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文明素质,强化文明出游意识,提升廊坊市文明旅游整体形象。(记者马颖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